肥牛卷一切卷屎

查你爹成分来了

  七月半的夜晚,阴气渐浓。她作为在阴历七月半出生的女孩,被迫被拉过来进行纸新娘下葬的仪式。

  不甘、恨意交织着。她不是第一个在这村里被下葬的纸新娘,在她此前已有无数个女孩在每年的七月半夜晚被迫穿上只纸嫁衣下葬。

  这村里的坟地底下,所以埋藏的白骨累累。无数年轻新娘的冤魂被困在这里,在封建迷信俗的束缚下,被红色嫁衣包装的漂漂亮亮,最后成了一年一度的牺牲品。

  不知何时,或者说很久以前,村里就有这样的规定: 每年的七月半夜晚,都必须有一位生辰八字阴气较重的年轻女孩,以纸新娘的身份,和土地底下的神举行阴婚,则将她们钉在棺材里下葬,美名其曰通过给神明嫁新娘的方式,祈求神明保佑村庄平安。有无数少女都在此屈服了,含冤而死,她们舍不得人间的美好,不甘心就此枉死,却无力反抗黑暗的习俗。

  少女们死后化成冤魂厉鬼,因着她们对村里家人的留恋和对枉死的痛恨,夜夜飘荡在夜晚的村庄里,荒山头,离奇诡异的事件也因此层出不穷,为了保佑村庄的平安,迂腐的人们只能继续选一个又一个纸新娘出嫁,导致村里的诡异事件更多,形成了一个无休止的恶性循环。

  她不甘心,她决定反抗,只为彻底破除这项恐怖的封建迷信活动。

  她披着红头纱,身着红嫁衣,踏着白骨,走下花轿,来到鬼门关。她的右手拿着利刃,身上带着毒药,早已与她联系好的鬼魂在暗处等候着她的指挥,随时准备着杀戮。复仇的火焰已经在她心里开始燃烧。

  如果注定无法让他们相信出嫁纸新娘这项封建迷信活动百害无一利,那便将这些恶人的性命和这他们心中的封建恶毒思想一并斩断。

  今晚,注定是一个血色的杀戮之夜。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